關於我

 

關於 monbon 的樂活人生

這裡是 monbon 的心情筆記。
在我還會拍照、還能動筆的時候,我要把自己的生活心情點滴完整地記錄下來。
將來老的時候,我才能透過這些文章,細細回味我曾經擁有過的精彩人生。

 

關於 monbon

一個年已四十,髮量急遽減少,體重跟腰圍卻緩慢遞增的中年男人
很滿意自己的家庭、生活、與工作
期許自己要隨時抱持著感恩的心去面對周遭一切事物(但髮量、體重、與腰圍除外)

About Monbon

一般留言 (4)

  1. 您好,想請問您們小孩頭痛是去哪一位中醫師,謝謝。我是看到下面這篇文章內容:

    (就在等待核磁共振檢查結果的那段日子,我又帶著兒子去看中醫調體質
    我順口提到兒子常會嚷著頭痛,可是看遍西醫門診,卻檢查不出個所以然
    現在正在等核磁共振的結果
    沒想到,中醫師把完脈後很認真地說:
    兒子的脈象顯示腸胃有點問題,而前額跟腸胃是位於同一條筋絡
    所以他頭痛其實是有跡可循的!

    話說我兒子的確偶爾會有肚子不舒服的問題,這印證了中醫師所把到的脈象
    中醫師說他會開一些藥來調理兒子的腸胃問題
    如果腸胃情況好轉,那麼頭痛問題理應獲得改善
    建議我們先吃個幾星期的藥再觀察觀察

    聽起來好玄好神奇,沒想到腸胃跟頭痛這兩個問題居然可以一次解決!)

  2. 您好,看到您2015年去沙巴山打根西靈岸海龜島,我們兩個家庭2018年613~618也在沙巴,想問您當初是找哪個旅行社接洽?可否分享,以及海龜島治安,謝謝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