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職場隨筆】Bye Bye!MSCM

這篇是我在2020年最後一天,寫給前單位的 Farewell letter。

2019.7.15 ~ 2020.12.31,整整一年半的日子
在我預計的 25年職涯中只佔了6%,但帶給我的收穫卻遠遠超過這比例。
這一年半,很辛苦,很精彩,大開眼界,回憶滿滿。

 

親愛的MSCMer,

今天是2020年的最後一天,也是我待在MSCM的最後一天。

2020年,對MSCM而言是個驚滔駭浪的一年,對我也是。
關關難過關關過,有大家的努力,才能驚險卻又平安地度過每個供應鏈風險。
這一年,將是我職涯中最精彩、最有故事的一年,無庸置疑。

謝謝大家這一年多來的陪伴、指導、與包容,
我相信,在這裡學到精準且到位的escalation、高張力且快節奏環境下的應變能力,會讓我在未來的職涯中受用不盡。
謝謝MSCM,讓我收穫滿滿。

除了學到的能力,我還想帶走的是回憶:
在全TSMC人口密度最高的 220-2開daily meeting、
在 TB會議中跟 Fab唇槍舌戰殺光腦細胞、
在 113小圓桌會議室跟供應商閉門廝殺談判、
用密密麻麻複雜無比的 Excel 算 forecast算到懷疑人生、
看到 DOI trend 每況愈下煩惱著慘了待會我要怎麼報?
還有老闆們來員工座位區吃零食串門子哈拉說笑….

我努力地將這些畫面烙印在我的腦海中,因為它們串起了我在MSCM的生活,與回憶。

 

謝謝大家,珍重再見!
相信日後必有機會在公司內相遇的,後會有期!

 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